Communities

参加SEMI委员会,获得更多SEMI委员会努力的成果。委员会与SEMI成员透过参与获得更多的商机、技术、专业知识和机会。透过SEMI在全球的150个委员会以及15个合作组织,让您获得更多的商机以及专业。

合作伙伴

“作为一个长期会员和经常参加活动的人,我发现SEMI-MSIG是将新关系转变为客户约定的绝佳场所。作为一家小公司,我们发现在线上研讨会,会议演示以及会员专用网站上的大量数据方面具有巨大的价值。”
Mary Ann Maher
CEO & Co-founder, SoftMEMS
“FOA调查为我们提供了内部无法达到的基准水平。他们使我们有机会与其他各种晶圆厂进行比较,并证明出我们希望提高效率的理由,这对我们公司而言是无价的--比我们所缴纳的FOA会员费用更有价值!”
Applied Materials Logo Black
Lloyd Whetzel
CEO, X-Fab

Connect@SEMI

C@S laptop

SEMI会员线上交流互动的平台

C@S laptop

SEMI产业委员会

SEMI管理超过150个委员会,各委员会成员皆来自于半导体供应链中的制造、设备、材料与服务公司之高阶经理人,并设法解决产业问题与交流合作。

2018 SEMICON SEA Show Photo 3

最新的技术社群活动

OTHER PARTNERS

合作伙伴为协助会员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。SEMI使命为寻找与会员能紧密连结及强化其领域优势之合作伙伴结,并透过杰出人才协助提供专业知识及技术以解决产业面临的挑战。SEMI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各地,无论是地方性或区域层级皆具其踪影。SEMI全球合作伙伴(SEMI Global Partners)名单如下

People Meeting 887px Image